自7月1日起欠缴罚单车辆将无法通过年检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7日报道     据首都曼谷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委员会消息称,自2019年7月1日起,曼谷市广大车主如果还有欠缴或拖欠不缴纳交通违规罚单的,将无法在陆运厅顺利完成机动车年检和缴纳车牌税。这是交警部门和陆运厅就信息互联共享方面合作的最近进展。

曼谷市警察总局副局长吉拉萨在首都曼谷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委员会16日会后表示,有关机动车交通违规处罚数据信息与陆运厅机动车年检和缴纳车牌税数据信息在线互联共享合作有了更新进展。交警部门希望前期合作数据信息还是先以线下为主,之后再慢慢扩展到在线实时查询。

他说,有关信息共享互联还有一些细节的地方还需要商讨。就目前来说,两部门硬件和软件都已准备就绪没有什么问题,但交警部门对于某些特殊情况还仍有异议,因此还需要就几个特定情况进行更进一步的磋商。

泰国交通部交通运输政策和规划局局长萨拉乌在会上作出重要指示,要求交警部门和陆运厅利用接下来的时间尽快解决遗留问题,并于2019年7月1日起全面实时信息数据互联共享。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