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港务局:林查邦3期将会与GPC财团展开谈判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9日报道     泰国港务局局长兼林查邦国际港3期项目招标委员会主席卡蒙萨重申,林查邦国际港3期项目招标公正透明不存在偏袒,因此维持之前决定取消NCP联合财团竞标资格,全力开展与GPC联合财团合同谈判。

尽管NCP联合财团仍在寻求对林查邦国际港3期项目招标首轮中被取消竞标资格申诉,但泰国港务局局长兼林查邦国际港3期项目招标委员会主席卡蒙萨坚持认为,NCP竞标财团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完整材料已经在首轮竞争中被淘汰。

他说,不会改变之前的决定维持对NPC出局的认定。同时强调,将会与GPC竞标财团展开下一步商谈。林查邦国际港3期项目招标竞标意向书提交的时间为2019年3月29日时间为上午9点到12点截止。

最终提交意向书的财团共有2组,分别是:1、GPC:还望能源发展有限公司,PTT油罐码头有限公司和中国港湾工程有限公司;2、NCP:Nathalin集团,Prima Marine大众有限公司,Associate Infinity 公司,,PHS有机医疗有限公司以及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招标委员会在收到两家财团竞标意向书后当场便开封启动首轮审核,结果NCP财团提交的材料存在诸多不完整的问题,因此,被在随后的通报会上取消了其第2轮竞标资格。

尽管NCP方面提出了反对意见,认为在材料审核过程中遭遇了不公平对待,并申请了仲裁,但项目招标委员会维持决定,并决定向港务局通报招标结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