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推迟乌塔堡机场检修中心和零配件工厂项目申报进度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7日报道     EEC特委会要求空客和泰航两公司限期1个月内提交乌塔堡机场客机维修中心和配件制造工厂投资项目计划书。该项目总投资额112亿泰铢。

泰国东部走廊经济特区政策委员会已经就乌塔堡机场客机维修中心和配件制造工厂投资项目计划书一事,与空客和泰航两家公司提出了交涉并下达要求限期1个月内递交该项目的投资计划书。

由于担心该项目投资存在不确定风险,空客希望泰国当局在项目推进以及合同签署的时间上享有更多灵活性。而不是向泰方所期望的那样,希望空客马上进行投资。

不管怎样,泰航作为对接单位正在与空客相关负责人就合作推进进行了多方讨论和协商。但在某些内容和方面双方还有待协商解决的问题。

在泰国当局下达限期命令的情况下,为了确保投资顺利推进且免于出现重大投资风险,空客决定在计划书附件上增标柱一些内容,比如,要求泰国政府改变之前的签约后必须当年就启动项目等。因为,拥有该机场所有权的泰国海军还有一些问题还需要解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