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创新农产品上架日本大型百货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3日报道     泰国新农副食品成功打入日本冲绳大型百货商场RYUBO,预计首批订单价值100万泰铢以上。

        泰国商业部助理部长初迪玛出席了本月22日的联合发布会并对促成此次成功合作的各方表示了感谢和赞赏。泰国新农创新副食品之所以能够打入日本冲绳大型百货商场,除了两国企业和政府部门的共同努力外,也表明了泰国创新农产品具备了进军国际高端市场的能力。

       作为一家泰国公司,G-YU Creative公司团队在促成此次合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该公司专注泰国农副产品在日本市场的推广和开发历时超过15年。在熟悉日本消费市场的同时,也拥有与日本企业和商人商务谈判所需要专业技能和丰富经验。

         据悉,参与此次产品推广活动的泰国新农公司共有34家。在推介会上Thai Mono Town公司还与日本的RYUBO公司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前者将负责后者在泰国的原材料采购工作。

         而此次活动的联合主办单位包括了泰国创新农产品租金研究院,泰国商业部外贸厅以及G-YU Creative公司。通过RYUBO商场精选的泰国创新农副产品将拥有在其百货商场以及冲绳300多家全家便利店上架销售的机会。

         尽管此次商谈的是日本冲绳县,但如果产品赢得当地消费者认可,也极有可能吸引更多的旅游客喜爱。从而成为全面进军日本市场的突破口。        最后,初迪玛强调,日本是发达国家,人均消费能力很好。对于产品知识产权的认可度也非常高。泰国农副产品能够进入日本市场说明,泰国出厂的产品不管是品质质量还是口味应该已经获得当地人的认可。从而为更多泰国商品进入日本市场创造条件。

创新农产品1
创新农产品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