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泰游路演启动,首选厦门、南京和长沙等3一线城市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9日报道     泰国启动2019年首个大中华区泰游路演活动,并将厦门、南京和长沙等3个一线城市作为此次推介泰国旅游产品和信息的主要城市。

         此次大中华区路演活动的时间为2019年5月26日-31日,联合主办单位是泰国旅游协会(ATTA)和泰国国家旅游局。路演首战选在厦门,之后南京,最后于长沙结束此次路演活动。

         泰国旅游协会主席威奇说,中国是泰国旅游最大的客源输出国,去年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就高达1050万人次,今年还有望超过该数字。从此次路演随行的泰国企业团队阵容来看,可见泰国旅游企业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最后,他还对出席此次推介活动的中泰旅游业界领导和同行表示欢迎,并希望此次路演能够取得预期的目标。因为,此次随行的50多家企业既有来自旅行社行业的,也有来自酒店行业的,甚至还有的是景点景区主人。

         泰国国家旅游局官员则认为,路演既是在向中国人展示泰国旅游服务产品,同时也为中泰旅游同行合作创造了良机。因此希望双方企业和旅游政务机关加强沟通和信息交流合作,实现旅游产业共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