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放宽无人机飞行管制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4日报道     泰国正考虑放宽航拍无人机禁飞令,相比之前严格的旧规,新规将会对禁飞区域作出明确表示,同时在允许飞行的区域将不在需要提前办理申请。

         据泰国监管部门最新消息称,将对之前的无人机禁飞令进行调整,放宽对某些区域的自由飞行管制。此举对于泰国无人机销售市场将会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

         新规将会对适合自由飞行的无人机规格和区域进行明确说明,另外飞行高度是否有特别要求也在研究讨论中。无人机安全已经得到很多城市和国家监管部门的认可,因此,泰国作为热门旅游国家,有必要对无人机禁飞进行调整,以适应国际无人机玩家的需要。

        按照之前颁布的监管条例,无人机飞行前必须向监管部门申请许可证,否认可视为违法。而监管部门公布的数据显示,已累计发放无人机牌照7000多本。大多申请都是有关航拍摄影的,另外还有一些消遣性的无人机玩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