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权再标得普吉等3地方机场免税店牌照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0日报道     王权免税再次以绝对优势标得普吉、合艾和清迈3机场唯一的一张免税店经营牌照。对于结果竞争对手表示难过又遗憾,因为错过了将泰国商品推向全球游客的机会。

        据泰国机场集团(AOT)10日公布竞标结果显示,王权集团以96的绝对高分标得了普吉机场、合艾机场和清迈机场3机场免税店经营牌照。至此,AOT公开招标的3张牌照都落入了王权集团手中。之前的素万那普机场免税店牌照和零售牌照也由王权标得。

         对于结果,竞标对手表示难过又遗憾。因为该公司积极参与到免税店牌照竞标其中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希望借助战略伙伴的平台优势帮助推广泰国商品走上世界。世界免税集团(WDFG)目前在全球五大洲的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90个城市拥有门店,总门店数超过2200家。

       据悉,作为一家联合竞标企业Dufry ROH得到了86分, 位居第二名。而联合了韩国乐天的曼谷航空得到84分位居第三位。但不管怎样,有一点没有改变就是泰国免税店市场的竞争格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