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积极推动LGBT友好目的地的努力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0日报道     泰国当局正利用举办2019年LGBT旅行研讨会之际积极推动泰国作为LGBT友好目的地的努力。泰国已是亚洲最重要的LGBT目的地之一,但该社区的旅游收入贡献率却还很低。

         泰国国家旅游局主管欧美市场副局长诗礼素达认为,泰国拥有服务LGBT社区所需要的一切。尽管泰国目前还没有一部真正意义上支持同性婚姻合法的法律,但泰国已是亚洲最重要的LGBT社区旅游目的地。泰国社会和国人所拥有的豁达和包容性令人印象深刻,这也是泰国之所以吸引成为该市场旅行目的地的重要原因之一。

        今年1月于西班牙马德里举办的旅游活动上,泰国专门针对同性恋旅行者的推广者还获得了展示的展位。诗礼素达副局长认为,泰国现在的重点是如何更好的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尽管近年来旅游业已经成为经济总量中一股重要的力量,且增速远超其他行业,但必须承认一点就是,LGBT市场旅游收入贡献率仍较低。美国、西班牙和英国在这方面拥有巨大优势。而近期台湾政府通过同性恋婚姻法对于泰国来说应该是个标榜。

        据公寓租赁网站Nestpick发布的信息,曼谷被列为是亚洲最适合LGBT游客的城市,领先于东京、香港和上海。LGBT资本数据显示,去年LGBT游客为泰国旅游贡献了53亿美元,约占旅游总收入的8.4%。

        诗礼素达副局长认为,LGBT社区将是泰国旅游未来重点开发的目标游客市场之一。有研究表明,他们可支配收入高于一般人群。并且喜欢出国旅行。因此,这对于泰国来说完全是个难得机会。

        而2019年LGBT旅行研讨会第二场泰国会议将于2019年9月登场。LGBT是女同性恋者(Lesbian)、男同性恋者(Gay)、双性恋者(Bisexual)与跨性别者(Transgender)的英文首字母缩略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