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烟草集团15亿贷款专案获内阁支持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2日报道     泰国内阁已同意泰国烟草集团一项涉及总金额15亿泰铢的财务平衡贷款议案。新烟草税上调后抹去了该集团香烟品牌原本来拥有的价格竞争力。

         泰国烟草集团15亿泰铢贷款议案由财政部在本周二的内阁例会上提交了内阁审议,并得到了内阁支持。与此同时,内阁要求烟草集团寻找最适合的贷款组合方案。

        据悉,作为国家全资控股的国企,该集团今年财年你定的举债额度为30亿泰铢。而15亿泰铢贷款案是整个集团今年举债额度的一半。至于钱的用途则主要用在集团内部流动性和资金周转方面。比如支付印花税以及其他税金。另外的钱还会别用于购买烟叶和原料产品等。

        该集团早前为2019年全年卷烟生产制定的计划目标是188.17亿支。不可否认,新关税调整后,国产品牌烟需求还是出现了部分减少。在进口烟价格和国内烟价格没有太大明显区别时,吸烟者对外烟拥有更好的吸食体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