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中巴陆续提价,涨幅超10%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6日报道     曼谷城际和跨府中巴车票价自本月1日起已陆续启动了调价行动,预计在2019年10月1日全面完成面包车转中巴车后,票价和线路也将会有相应改变。

        在泰国陆运厅启动中巴车换代工作后,率先完成换代的中巴车也启动了新的票价计价方案。比如8号线中巴客运,每人票价已经从之前的30泰铢涨到了35泰铢,一次性上涨了5泰铢。

        作为政府提高城市通勤客运安全,陆运厅于早前启动了一项面包车按步骤退市行动计划。取而代之的是将全面启用20座的中巴车。车辆舒适程度提升以及安全提高的情况下,乘客票价也相应上涨。

       当然也有部分线路仍维持之前的价格,比如八通他尼到The Mall安蒙挽的37号线巴士。按照陆运厅中巴车升级换代计划,第1类在曼谷及周边运营的面包车将全部停运,转而启用中巴车,时间为2019年10月1日。

       第3类跨府运营的面包车则分为两批,第一批分点接送的面包车已于2018年10月1日完成了换代工作;第2批则于2019年10月1日起完成全部换代工作。至于第4类县城到乡镇的巴士客运则从2019年10月1日起实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