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付款同比增6%,印度游客表现亮眼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8日报道     据国际发卡组织维萨(VISA)发布的数据,印度游客赴泰度假旅游呈快速增长趋势。而与此同时,泰人对信用卡使用和无现金支付的接受和欢迎程度超预期。

        国际发卡组织维萨发布的一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宋干节期间,使用维萨卡消费的持卡人同比新增15%,其中消费额同比提高6%。其中有39%持维萨的泰人的消费支出发生在泰国境内,而另外有4%的持卡人支付发生在海外。

        报告还指出,这些在国内消费的持卡人有57%的支付发生在其常住的府。而印度游客在泰旅游期间的刷卡消费则呈快速增长,并成功进入前10位。

        对于今年宋干节期间的维萨信用卡消费表现来看,美国人、中国人、英国人、德国人、澳大利亚人以及日本人依旧占比较大。但今年的惊喜还的是印度游客,他们在泰国期间使用维萨信用卡支付成功进入前10位。突显出,印度游客赴泰国旅游呈现明显的增长势头。        

维萨泰国公司经理素利蓬认为,从信用卡使用行为习惯来看,泰人对无现金支付的欢迎和接受程度远超预期。像多个大一点的地方城市维萨持卡人的支付正从现金转为信用卡。泰人对信用卡支付安全性的提升以及各种围绕信用卡的支付和购物体验增多也还其中的关键助力因素。

印度游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