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8个月累计查获价值近900万不合格钢材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日报道     截止今年前8个月,泰国合计查获价值800多万泰铢的不合格钢材。这是泰国工业产品标准协会对钢材生产和销售采取新监管措施后的新成果。

         据悉,泰国工业产品标准协会最新查获的一批不合格钢材案价值高达800万泰铢,该涉案钢材位于龙仔厝府某建材零售市场。如果算上之前查获的不合格钢材案件,今年前8个月合计查获的钢材案件总价值在800多万泰铢。

         政府大基建建设项目投资大潮,增加了对钢材进口等的需求量,随之而来的不合格进口钢材问题也频出。为了确保国内销售的钢材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工业产品标准协会将会继续加大市场调研和协查力度,保障基建工程不出现豆腐渣安全质量隐患。

        当然净化市场离不开消费者的积极参与,如果购买到不合格钢材或是发现有非法销售劣质钢材的,可通过热点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