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叻抛五岔口站下月11日正式首发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4日报道     据曼谷大众捷运公司(BTS)发布的消息称,绿色捷运叻抛五岔口站首发车时间仍定在下月11日。开运首月从莫旗站到该站的乘客将享受免费。

        泰国大众捷运集团工程和建筑部副局长素拉切透露称,在与曼谷市政府交通运输部、曼谷大众捷运集团(BTS)等相关部门商讨后将维持绿色捷运叻抛五岔口站原定的首发车时间表,即2019年8月11日。另外为确保首发车时间不变,BTS将于本月8日起启动相关的调试和试运准备工作。

        作为该捷运线合约运营方BTS方面表示,年内还将会陆续开通4个站。在叻抛五岔口站首发车完成后,接下来陆续开通的站分别是:拍凤裕廷24巷站、拉差裕廷站、社那尼空站和泰国农业大学站。

        至于绿色捷运余下的11个站开运时间将安排在明年。绿色捷运线起始站为叻抛五岔口(与周末市场所在的莫旗站仅一站),途径新桥站,终点站位于窟口站。

尚泰叻抛新商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