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期泰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在京结业

0

第3期泰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在京结业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天九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分别设宴欢送学员

【本报讯】7月4日下午,2018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结业典礼在北京华文学院昌平校区会堂隆重举行。33名来自泰国、阿联酋两国供职于移民局、商务部、教育部及军警系统的政府官员圆满完成了为期一年的学习活动计划,顺利结业。中央统战部十局巡视员汤翠英,北京华文学院院长周虹,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出席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当天晚上,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吴昌德、资深顾问唐天标、执行主席龙宇翔等设宴,为第三期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学员送行。国际著名影星成龙应邀出席了当天的晚宴。

另外,中国天九共享控股集团(TO JOY)董事局主席卢俊卿也于7月3日晚在该集团设宴,欢送第3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学员。

据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是北京华文学院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实践,也是中国与世界各国,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合作、民心相通的重要桥梁。自2016年起,北京华文学院共为泰国、老挝、阿联酋三国政府培养了99名掌握中国语言、熟知中国文化、了解中国社会的高素质跨语言文化人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