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业敦促政府施新政提高农产品价格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1日报道     泰国零售商企业敦促新政府尽快出台措施扭转基础消费经济低迷的局面,尤其是在提升农产品价格方面。

         泰国最大的消费品生产企业协成昌集团高管认为,国内基础消费经济已经到了非常低迷的状况,继续政府出台新措施来扭转局势。而影响基础消费经济疲软的关键原因在于农产品价格长期的低迷。

        尤其是那些以农耕种植经济活动为主要收入来源家庭。如果农产品价格处在较低的水平,你很难指望他们有消费购物的心情。而提高农产品价格扭转低迷势头需要新政府作出努力。

         而当前摆在新政府面前的首要问题就是如何解决经济当下困境,找到一套有效的实施方案,提振国内经济,并带领国家向前发展。尽管经济改革和刺激方案短期成效有限,但国民看到政府的努力后,信心自然会提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