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公园追加举报《丛林的法则》节目组

0

新浪娱乐讯 泰国国家公园昨日就《丛林的法则》节目组在泰国非法捕捞保护动物库氏砗磲一事进行了追加举报。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国家公园相关负责人昨日与泰国旅游局官员一同到当地警局举报了《丛林的法则》剧组,指责《丛林的法则》在进行拍摄时没有遵守拍摄许可证上的相关规定。 泰国国家公园方面表示,《丛林的法则》节目组第一次申请拍摄许可证时就因为申请拍摄捕猎内容而遭到拒绝,直到第二次保证不会进行捕猎后才获得了拍摄许可证,节目组主张因不熟悉当地法律而犯错根本就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泰国法律规定,捕猎库氏砗磲将被判处2万泰铢罚款或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也有可能同时面临罚款和有期徒刑,泰国当局已经以违反野生动物保护法等嫌疑向警方刑事举报《丛林的法则》节目中捕捞库氏砗磲的李烈音。泰国相关部门表示,即使李烈音已经离开了泰国,也将根据泰国与韩国的引渡条约要求韩国政府将李烈音引渡到泰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