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展望棕榈价格每公斤5泰铢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4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官员表示,他们有信心将棕榈价格推高到每公斤5泰铢的高位。新型生物柴油的广泛使用将会是主要助推器。

        泰国商业部内贸厅官员表示,随着国家能源战略计划的不断推进,相信棕榈价格有希望上升到每公斤5泰铢的高位。目前泰国棕榈价格维持在每公斤3.4-3.6泰铢,而棕榈油收购价格则维持在19.20泰铢。

        可能很多人对于棕榈每公斤5泰铢的价格会产生极大的怀疑,但必须看到政府在实现棕榈价格上涨方面所作出的艰苦努力。如果政府新能源战略计划能朝着预期的目标发展,那棕榈价格5泰铢/每公斤就不会只是一个无法实现的梦想。

       生物柴油新品必将能带来国内棕榈价格的快速上涨。而政府正在推动的新柴油油品就有B10和B20,另外还有B100。此外,为了确保政府推动棕榈价格上涨计划,还将对进口棕榈实施管控,避免低价棕榈大量拥入国内,冲击国内棕榈价格。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