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财长坞达玛释放经济政策利好信息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5日报道     新政府内阁财政部长坞达玛表示,已为出任财政部长后的首日工作做好了准备,将会祭出一系列紧急经济刺激政策措施。

        作为巴育2.1政府内阁新任财政部长坞达玛在出席泰国证交所创新板块论坛会议时释放信号表示,政府将会出台一系列经济振兴措施刺激经济增长的同时,重振投资者和消费者信心。

        他指出,政府将会加快扶持力度,争取更多的SMEs企业登入MAI市场,增强企业资本实力的同时,提升竞争力。与此同时,他也呼吁SMEs业主实现企业自身的长期可持续发展,除了政府的扶持外,更需要企业的努力,尤其是在现代新产业技术的利用方面的能力。通过积极求变来实现企业的不断向前发展。

        泰国经济正面临来自外部的巨大挑战,出口大幅下滑,国内经济增长放缓,国内消费低迷以及企业投资增长减速等。其将会在财政部有关部门就当前面临的问题继续展开讨论并制定应对方案。而在首日工作开始时,将会出台一系列刺激经济振兴的措施,重建投资者信心的同时,提高国民对经济前景的信心。

         至于竞选政策是否会在上任后短期内推动,他表示会综合当前的实际情况慎重考虑。但有迹象显示,不管是400泰铢最低日薪,还是下调10%个税预计都会不在年内实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