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总理率新政府阁员入皇宫宣誓就职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6日讯 7月16日,泰国总理兼国防部长巴育上将率领新届内阁成员前往律实皇宫,觐见皇上陛下及皇后殿下并宣誓就职。之后,新内阁团队返回总理府,召开第一次会议并拍团体照留念。

17时45分,皇上陛下驾临安蓬萨坦皇殿,赐接见新届内阁成员。在巴育总理及阁员宣誓就职后,皇上陛下赐纶音,勉励新届政府按照誓词的要求来履行职责。

宣誓就职后,所有阁员一同返回总理府。在总理府库华大厦前草坪拍摄集体照留念。

之后,新届政府召开第一次会议。主要讨论今后各项工作规定及步骤。巴育总理向来自各政党的阁员介绍了此前的工作成绩,以及需要继续推进的事务,并对即将于25-27日举行的国会内发表施政纲领程序进行预演。

据悉,本月10日,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批准公布新一届内阁名单,至此,泰国大选后的新政府正式组建完成。新内阁共36人,其中有相当部分为上届内阁成员留任。

  今年3月24日,泰国举行2014年军事政变后的首次全国大选。6月5日,选后成立的泰国国会上下两院议员共同投票选举新一任总理,巴育以绝对优势票数胜出,连任泰国总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