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汶:政府需为LTF&RMF出台新替代方案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6日报道     泰国资本市场组织联合会(FETCO)敦促政府尽快出台经济刺激措施以改善低迷的国内消费经济,同时呼吁政府能在长期股权基金(LTF)和退休养老基金(RMF)政策到期后实施其他替代的新提案。

        泰国资本市场组织联合会主席派汶就新政府下半年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并希望能够引起当局足够的重视。他说,政府必须找出影响泰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核心原因是什么,并在预算和时间有限的情况下采取针对性的措施来提振经济后续表现。

         他认为,在无法依靠出口经济驱动力拉动经济增长的当下,政府应当把精力和重心让在搞国内经济和提振国内消费增长上来。因为国内消费经济搞好了,将能为GDP带来至少50%综合影响。因为国内消费经济占GDP总值的50%左右。

         与此同时,他还就长期股权基金(LTF)和退休养老基金(RMF)措施到期后是否有后续的配套新提案表达了关切。他认为,政府应该延续或是研究制定新的提案。这对于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的发展具有关键的作用。而政府大力发展基建需要资本市场来帮助融资,不管是LTF还是RMF都能为资本市场注入巨大而稳定的资金来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