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泰国今年纯电动车销售3.2万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9日报道     泰国今年纯电动车销售有望实现3.2万辆。但鉴于下半年经济可能出现的持续放缓,预计全年汽车销售涨幅低于GDP。

        据开泰研究发布的数据,2019年全泰纯电动车销售有望实现3.2万辆的销售目标。尽管纯电动汽车在泰国的受众还很不多,但随着越来越多的车商推出新车款以及价格的走低,势必将会引领一股纯电动车消费热。

        报告指出,上半年全泰汽车销售量约合523770辆,同比增7.1%;但鉴于下半年经济增长面临的压力,预计涨幅可能会减缓。但全年汽车销售量预计在106万辆左右,涨幅1.8%。估计低于GDP的增3%。去年泰国国内汽车销售量为1041739辆。        至于纯电动车市场而言,MG可能是目前开拓市场的领先者。据悉上半年预定纯电动汽车辆在13611辆,同比增加46%。而同行竞争加剧将会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便宜纯电动车选择的空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