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部希望延长夜店开门时间助提振内需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1日报道     延长酒吧夜店关门和出售酒精饮品时间对于刺激夜间旅游消费来说也许是个不错的选项。

        泰国旅游观光局长育塔萨透露称,正准备就延长酒吧夜店关门时间与旅游和体育部长披帕进行商讨。如果该提案获得支持,相信能为夜间消费带来额外的提振。

        目前泰国酒吧夜店执行的关门和停滞销售酒精饮品的时间为凌晨2点,育塔萨认为如果能够将热点旅游区域夜店关门时间放宽到凌晨4点,相信能为商家带来25%的消费额增长。作为旅游国家,这是一个不错的选项,至少能从夜间消费增长来帮助拉动国内消费。

        在游客聚集的区域采取更灵活的饮酒限制能让游客在夜间有更多的消费选择。如果以每晚5000-6000泰铢的消费额来看,延长营业时间将能为他们带来额外25%的销售额增加。

曼谷之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