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运面包车退市延迟到明年4月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1日报道     泰国陆运管理委员会同意将客运面包车更换成小巴的时间向后再延长180天。这是萨沙炎交长早前提出放宽小巴换代限制后陆运厅作出的最新行动。

        按照泰国陆运管理委员会本月20日例会上讨论研究结果,有关客运面包车更换为小巴的时间表将向后延长180天,也就是将截止时间再向后推半年。而宽限期将适用的车型主要是第1和第4类客运面包车。

        官员解释称,这是在听取了各方意见后讨论并作出的决定。而原定2019年10月1日限定的换代时间表也将延长到2020年3月31日起执行。至于行驶距离300公里以内的跨府客运面包车强制更换小巴,也将获得相应的延长,时间同样是180天。

        另外,对于今年达到报废年限的面包车是否还能够正常上路,官员表示,目前还有结果。据悉达到报废年限的面包车共有766辆,其中常规型面包车411辆,而加长型面包车355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