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部联合多航推水果免托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3日报道     商业部联合多家航空公司共同推出一项水果免费托运特别活动。作为一项旨在帮助果农助销水果的措施,每位乘客可获得20公斤的免托额度。

         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视察并就航空乘客水果免托计划的准备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作为一项帮助果农助销水果的措施之一,商业部此次特别活动得到了微笑航空、亚航、黄雀航空和曼谷航空等4家航空公司的支持。

         按照计划的实施细则,每位乘客能够获得水果免托额度为20公斤。商务部为此准备的包装规格有两种:5公斤装和10公斤装。而免托的水果主要包括,山竹、红毛丹、龙宫果及其他生鲜水果。但从以往经验看,榴莲恐不在该特别活动范围内。

         朱林表示,商业部将会对该计划实施的效果进行评估总结,以决定是否有长期执行的可行性。

免托水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