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泰开发官宣:“新村”正常开业,但仪式推后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9日报道     尚泰开发召开新闻发布会,重申尚泰新村项目开发从始至终每一个环节都是依法执行的,因此将不改变原定2019年8月31日早上10点整正式开业的时间计划。

        针对尚泰新村项目能否如期开业的疑问,尚泰开发正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重申了尚泰新村项目合法性的同时,再次强调了本月31日上午10点整正式开业的时间计划。

        按照尚泰开发最新的决定,商家的正常开业时间仍维持计划,即本月31日正式开业,至于开业盛典仪式则将会向后推,具体举办开业仪式的活动时间则以尚泰官方公告为准。

        泰国主管法律事务副总理威沙努认为,尚泰新村完全可以按照原定计划正常开业,而没有必要等高院的判决结果。尽管尚泰开发方面已经向高院请求了紧急仲裁,以确保尚泰新村项目原定开业时间不受影响,但从法律程序来看尚泰新村开业可以先正常开业,随后再听高院仲裁。

         尚泰开发集团执行长披差在发布会上重申了尚泰新村开业时间计划不改变的官方声明。他强调称,尚泰新村项目从购地规划到新建再到即将到来的开业的这5年时间内,围绕项目开发的每一个法律审批环节都是依法执行的。公司声明,整个项目的开发过程都是透明公开公正的。每一份公文都是严格按照有关部门的规定一步一步提交材料申请的。

        因此,尚泰开发方面否认任何有关项目存在违规的一切指控。公司希望能够得到公平的对待。不管是从政府政务形象角度考虑,还是从国家经济影响考虑,都希望有关部门秉公办事,不偏袒任何一方。

        尚泰新村作为尚泰开发首个地标性购物消费目的地之一,进驻的国际知名品牌企业超过150家,雇员人数超过1000人,项目总投资额近50亿泰铢。预计能为商家创造每年价值300亿泰铢的销售额。

        最后,他再次就“尚泰新村”存在争论的3个焦点作出澄清;1、尚泰新村进出口道路使用权申请合法有效;2、尚泰新村坐在位置并非航空安全所谓的盲区;3、尚泰新村施工建设未造成国有土地的侵占。

尚泰新村一景1
尚泰新村一景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