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C特委会与郑州航空港签署MOU助力乌塔堡航空城发展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30日报道     EEC特委会与中国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定能为乌塔堡航空城未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援。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特区发展政策委员会(EEC特委会)与中国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ZAEZ)于曼谷时间本月29日在尚泰广场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合作谅解备忘录(MOU)签约仪式。

         作为东部经济特区内一个最重要的产业链,乌塔堡航空城项目被政府给予了厚望,不仅希望加快泰国航空产业链发展,更很重要的是实现东盟乃至亚太区航空互联,从而构建一个广泛的空中交通网络。

         而此次能与中国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签署MOU,相信能为EEC航空城未来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中国已经在大型民用航空方面有了巨大的成长,而随着乌塔堡航空城的发展也定能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提供支援。

         颂奇副总理对此非常激动,他表示,这将是中泰两国新时期邦交的新阶段。通过空中通道网络,泰国的水果将能够更快的出口到中国和欧盟。

        乌塔堡航空城规划占地6500莱,并能与周边区域形成一个方圆50公里的经济发展圈。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区占地面积与EEC非常接近。因此,相信今后双方会有非常多的合作交流机会。而签约MOU让双方的合作变得更加顺畅。

         而郑州航空城在经过6年多的发展后,目前已初具规模,去年该港货运量达到了51.5万吨,其中进出口货物量占到了32.9万吨,产品从硬体到软体一应俱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