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届曼谷珠宝首饰展开幕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2日报道     第64届曼谷珠宝展本月11日于泰国巴吞他尼IMPACT国际会展中心的第1-3号大厅正式拉开序幕。主办方希望展会能为今年泰国珠宝首饰出口增长提供额外助力。

        泰国商业部促进对外贸易厅厅长班宗吉小姐透露称,此次展会的主题主要是体现泰国珠宝首饰匠人的工匠精神,技艺精湛、新颖别致又极具设计时尚感。而作为曼谷珠宝展第64届展会还得到了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的极大支持,特地出席并为此次展会开幕式剪彩。

         泰国珠宝首饰之所以能够在国际社会得到广泛公认和好评,匠人精神可谓是其中一项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泰国除了是全球主要的珠宝首饰加工制作基地,更是东南亚地区珠宝首饰交易制造中心。

         而此次曼谷珠宝展也吸引了1000多家参展商参加,展位总数2100对。此外,展会中还增设了新人展示区,为那些珠宝首饰初创者提供展示作品的平台和机会。

         主办方预计,本次展会将会吸引全球130多个国家的20000个商家和品牌合作采购商加入。而整个展会期间的交易额料在24亿泰铢。展会开展时间2019年9月11日至14日。          

另据官方发布的信息看,截止2019年前7个月泰国累计完成价值90亿2655万美元珠宝首饰的出口额,同比提高29.28%。泰国珠宝首饰主要出口市场分别是,瑞士、中国香港、新加坡、美国和印度。

商业部长朱林开幕致辞
珠宝首饰展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