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商办租金全球排名升至86位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2日报道     泰国曼谷商业中心区商办租金全球排名从去年的第92名上升至第86名,租金价格则从1186泰铢提高到了1208泰铢(每月/每平米)。

        根据美国不动产商世邦魏理仕(CBRE)发布的最新一份全球122个大城市商办租赁价格排名,泰国首都曼谷以1208泰铢/每月/每平米的租金价格位列全球第86名。排名比前年的第92名提高了6个排名外,租金价格方面也有小幅上涨,从1186泰铢涨到了1208泰铢,即涨价22泰铢/每月每平米。

        如果以商办租金价格涨幅来看,曼谷商办租金价格则排名第46位。那曼谷市商办租金最贵的依旧和去年一样,即尚泰世贸中心一路之隔的Gaysorn Tower,每平米每月租金为1500泰铢。如果以目前4.3泰铢兑1人民币计算就是月租金349人民币。

        报告还指出,截止19/1季末全球商办租金成本同比上涨了3.6%。其中亚太区涨幅3.3%。相比曼谷,香港中环,西伦敦和北京金融街等商办租金价格要曼谷高的多。据悉,香港中环月平米租金近9000泰铢。

         但从目前的趋势看,曼谷市中心核心商业区的顶级商办租金价格仍有不错的上涨空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