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铢坚挺正好是进口设备加快产业升级的良机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3日报道     泰国应该充分利用泰铢走强带来的低成本窗口期之际加快国内基础经济建设步伐,争取为未来寻求更大发展做好预先准备。

         泰国总理府助理事务部长兼经济内阁特别专员谷塞认为,泰铢走强在带来出口挑战的的同时,也同样为进口创造了良机。为此,他建议不管是大企业还是中小企业都应该利用这个关键的窗口期加快企业产业升级转型步伐。

         他相信,如果现在就优先启动高新技术设备更新换代,同时加快产业调整,提高产能和效率的同时,也能为即将到来的出口增长提前做好了预先的准备。

         谷塞认为,我们无法改变和控制利率,但却可以充分利用它带来的好处来实现自我不断发展的目标和现实需求。

谷塞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