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和印度签署价值40亿意向采购协议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7日报道     朱林副总理兼商业部长对本月25日至27日的印度商务访问行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兴奋和激动。泰印企业合作洽谈会首日就促成了价值40亿泰铢的合作意向金额。

         在完成中国行程后,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随即就开启了25日至27日的印度商务访问行程。尽管时间紧促,但对于所能取得的成果却令其和所有人都倍感兴奋和激动。

         朱林商业部长说,作为印度商务访问行程首日的活动之一—泰印企业合作洽谈会环节仅1天内就达成了价值40亿泰铢的合作意向金额。这对于泰国出口和泰印未来深化合作是个积极的开始。期间朱林副总理兼商业部长还与印度最大的连锁超市集团创始人Mr.Kishire Biyani进行了面对面会谈。

        作为印度大型超商之一,该公司每年从泰国采购价值3500万泰铢的各类食品。目前该公司在全印度拥有2000家门店,分布在400多个城市。泰国作为全球厨房的目标正好于印度食品强大需求不谋而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