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决定扩大购物退税点刺激二次消费行为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9日报道     首批新增退税点计划大获成功后,泰国税务局决定启动新一轮退税点申报工作以扩大外国游客办理购物退税服务的覆盖点。

         根据泰国税务局最新消息称,为了更好提升外国游客在泰旅游体验同时解决退税服务网点不足的问题,税务局决定启动新一轮游客购物消费退税服务点申请。

        官员透露,首批获准受理游客退税服务点的商家共有5家,受理的网点合计有18个。从测试汇总的结果看,可谓非常成功,带来了9.9%二次购物增长。而扩大服务受理网点不仅能刺激游客的二次消费行为,同时还能提升他们在泰国的购物体验。

        泰国税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2018年共有270万外国游客申请办理了增值税退税。他们仅在购物消费方面的支出额就高达500亿泰铢,而新增退税点将会带来预计10%左右的二次消费额增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