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企业有意技术参与泰国交通拥挤治理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30日报道     韩国在解决城市交通拥挤方面的技术优势将能为泰国政府在实现高效交通运营管理方面提供支持。

        萨沙炎交长在结束与韩国驻泰王国大使及韩国道路公社代表一行会晤后透露称,以韩国道路公社为代表的韩国企业有意参与到泰国治理城市交通发展和拥挤问题的工作中。韩国企业认为他们的技术优势能够和泰国的不足完美切合。

        作为韩国国企,韩国道路公社在交通运营管理和监控系统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和势力。而泰国政府在大力推进城市化捷运系统建设和交通道路发展方面遇到的问题,韩国企业能够提供有益的建议和解决方案,尤其是技术方面的解决方案。

         萨沙炎交长早前曾提出能否拆除高速路收费站的减速杠的问题以便车辆在不减速或是小幅减速就能快速通过收费站来提高单位时间内通过率,从而减少排队缴费等待时间。

        但在泰国高速管理局看来,拆除减速杠所需要的技术完全可以国内实现而不需要从韩国等国外进口。总之,韩国企业表达合作意向,对于泰国政府和企业来说都可谓是利好消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