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洞机场明年6月投入商运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30日报道     泰国民航管理局要求曼谷航空提前做好勿洞国际机场明年6月正式启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截止目前整个项目仅剩5%的收尾工作。

         按照项目工程进度,勿洞国际机场正式开通运营时间将是2020年6月份。作为泰南3府经济发展新希望的勿洞机场被各方给予了厚望。总投资19亿泰铢,占地920莱的小型国际机场之一,曼谷航空集团拥有该机场的管理运营权。

        该机场设计的年接待能力为50万人次,每小时可接待300人左右的旅客辆。当然如果实施扩建,年接待量有望增加到100万人次,跑道长度也可以增加到2100米,宽度300米。

        虽然在北大年和陶公府也都各有一个民用机场,但基本处于半停滞状态,而勿洞机场将打开泰南3府通往全泰及新马印等邻国的航空交通窗口。

         而从曼谷航空为该机场航道推广方案看,首期开辟的国内热门航线包括了勿洞-普吉岛,勿洞-苏梅岛。曼谷航空还运营着苏梅岛国际机场,目前也开通了多条国内外热点航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