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Q3经济继续保持增长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02日报道     政府实施的经济刺激措施将能为泰国第3季度经济表现带来额外的提振。预计可能实现的增速在2.3%以上。

        泰国央行宏观经济部官员认为,在政府积极实施经济刺激措施的努力下,泰国第3季度经济整体表现将会在第2季度基础上有明显的改善。如果第2季度经济能够实现2.3%的增长,那第3季度经济增速将必定会在这之上。

         虽然央行看好第3季度经济增长 表现,但同时也必须看到其中存在的不足。比如多个重要经济指标数据都出现了月度性的增长放缓,像经济,民间消费,耐用品支出,国民收入以及消费性信贷等。

         之前被给予众望的政府支出也出现了明显的放缓,不管是常规预算支出,还是拥有投资预算的单位部门项目推挤的速度都远低于预期。

         而唯一值得庆幸可能就要数入境游出现了温和的复苏迹象,人数同比上涨7.4%。中国依旧是最大的客源国,其次像印度也都是潜力巨大的市场之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