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再简化新公司注册程序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6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消息称,自2019年10月16日起,新登记备注公司程序将简化到只要5步,整个过程也只要4.5天就办理完成。

        泰国商业部发展商贸厅近日完成了系统升级工作,不仅提升了办理新公司登记备注的效率,同时还简化了其中部分程序。比如之前办理整个程序需要的步骤已经缩减到只要5步,而整个办理等待过程也减少到只需要4.5天。

        今后在泰经商注册公司将会变得越来越简单快捷。比如,注册新公司后,雇主和雇员登记备注也将自动生成,而不需要另外申请账号。如果后期涉及雇佣员工,则直接到社保劳动保障部加注信息就行。

           此举将有助于泰国营商环境排名的提升。而新的简化程序也已经从2019年10月16日起生效。今后办理新公司注册登记将会越来越方便快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