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连续4年登顶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1日报道     曼谷携普吉、芭提雅成功打进万事达卡全球最佳旅游城市排名榜单。其中曼谷更是在过去10年间多大6次登顶该榜单。

        万事达卡全球最佳旅游城市评选活动选取的全球热点旅游城市多大162个,评分主要来自游客。泰国曼谷、韩国首尔以及日本东京成为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海外旅行目的地。

         美国依旧是全球热点旅游城市主要国际游客来源国,占比高达9.9%,其次是中国,占比9%。而排在前10的其他国家还有德国、英国、法国、韩国、日本、加拿大、俄罗斯和中国台湾。

         万事达卡全球最佳旅游城市前100榜单中,泰国有3个城市成功入围,分别是首都曼谷、普吉和芭提雅。国际游客在曼谷旅游期间的消费支出总额高达200亿美元,约合6000亿泰铢;普吉则以120亿美元,约合3600亿泰铢排在第2。

        如果从国际游客前往人数数量增长趋势看,像攀牙岛,龟岛,象岛等都是极具潜力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的地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