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机费半价助旺季游客增长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30日报道     萨沙炎交长建议泰国机场集团公司通过降低客机停机费来刺激更多的航空公司和航班增开飞往或是途径泰国的航线,从而为旺季旅游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量。

         作为刺激入境游的措施之一,萨沙炎交长认为,泰国机场集团公司还有很多可利用的资源和优势。比如在旺季旅游通过降低客机停机费等支出,来达到增加游客的目的。

         至少能在某些程度上延长入境游游客在泰停留的时间。比如包机直航等。当然初期可以在有条件的机场优先启动该计划,比如在清迈,廊曼、素万那普、普吉、合艾以及清莱等国际航班。

         从而避免国际游客大量集中在某个机场内,造成该机场拥挤和不变。另外,他还要求机场集团方面更加有效的管理好各时段的直航情况。目前调查的情况来看,存在申请但不执行的情况,

        比如,一架飞机停机费用为40000泰铢,如果申请停靠但未在按时段执行的将被扣除50%的收费下。与此同时,机场集团还应该有效管理机场的接待负荷量,比如,年均1.01亿人次接待量目前飙到了1.41亿人次。

        目前机场停机收费大致在10000-60000泰铢,具体以客机机型分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