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部今年合计上缴收入1663亿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30日报道     据泰国能源部发布的数据称,2019年财年该部直属的自然燃料局为国家财政上缴各项收入合计1663.32亿泰铢。

         能源部官员表示,今年自然燃料局所上缴的收入相比去年同期提高了整整50.29%,合计达到了1663.32亿泰铢。除了常规税收项目上缴的455.55亿泰铢外,其他收入项目还包括,11.51亿泰铢的特别收入,Malaysia – Thailand Joint Authority : MTJA上缴的126.88亿泰铢,代工生产收入77.58亿泰铢。

         另外还有来自税务部门代收的991.79亿泰铢。去年自然燃料局上缴的各项收入总和为1106.77亿泰铢,今年则新增了556.55亿泰铢。今年新增者的部分是去年同期的近50.29%。

         该局每年上缴收入变化来自多方面的因素影响,比如汇率因素、国际油价、石油生产总量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