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管理类公司允许100%外资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8日报道     泰国将全面放宽对投资管理类公司外国人持股限制,允许外国人全资或100%持有。

        泰国总理府副发言人拉差达小姐透露称,内阁本周例会上讨论并通过了一项决议就是泰国将全面放宽对投资管理类企业法人由外国人全资即100%持有的持股限制。

         按照立法审议程序,内阁通过后将报审国会复核,而通过国会审议后就会在政府公务网站上发布。这是东盟贸易服务框架协议下实现东盟国家内更快捷便利的经贸交流合作所作出的最新努力。

         比如,资本管理公司子公司法人持股限制,外国人最大持股将从之前的50%上限调整为100%,即资本管理类金融企业外国人可以全资持股,不再有泰国人持续一半的限制条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