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水灯节稍有点“冷”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8日报道     泰国经济和消费整体表现如何水灯节节假日消费支出也许能为你提供一些线索。机构发布的2019年泰国水灯节消费支出调研报告结果显示,总消费支出95.73亿泰铢,同比减少2.3%。

        根据泰国商大发布的2019年水灯节节日消费流动性调研报告结果,今年水灯节不管是节日氛围还是泰人的消费支出热情都可能会呈现的和以往不一样。

         报告指出,今年水灯节节日消费支出总额预计为95.73亿泰铢,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3%。这可能会是巴育总理过去6年治下相较最平和的一年水灯节。

         对于泰人来说今年可谓是非常煎熬的一年,各种乱象和无厘头的事情从年初开始直到接近年尾都还在不断上演。再加上高高在上的物价水平以及对经济前景的担忧,他们唯有收紧钱袋子减少不必要的支出才能让自己内心稍微感觉温暖。

         至于水灯节最想结伴一起放水灯的对象则是,政客前3甲分别是,总理巴育,副总理阿奴挺,新未来党党魁塔纳通。明星艺人方面第1位则是桑尼。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