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ll与王权角逐廊曼机场新候机楼“免税牌”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0日报道     据AOT消息称,王权和The Mall两家公司将角逐廊曼机场一块总占地4000平米新的免税商品销售区经营牌照。

        根据泰国机场集团(AOT)消息称,廊曼机场改扩建后新产生了一部分免税商品销售区,总占地约4000平米。一块位于第2航站楼内现用于国内航线服务的区域,另一块则位于新建的国际航线航站楼内。

        按照竞标流程,AOT先会组织一次竞标方详细项目说明会,并对竞标区域进行实地考察,之后竞标企业将可以根据掌握的信息筹备竞标事宜。据悉,此次免税店授权牌照竞标将采取和素万那普机场相同的办法,即AOT利益最大化原则,综合得分最高的胜出。

        而王权集团作为泰国最大的免税零售企业目前拥有AOT旗下6大机场的免税商品销售区独家经营权,比如素万那普机场、廊曼机场、普吉机场、清迈机场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