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59年!国际小姐选美 泰佳丽首封后

0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2019国际小姐(Miss International 2019)选美大赛已于12日在日本东京圆满落下帷幕。泰国小姐Bint-Sireethorn Leearamwat(25岁,药剂师)在此次比赛中夺得桂冠,成为泰国59年来首位获得国际小姐称号的女性。

比赛开始于各国佳丽穿着漂亮的民族服装进行展示,为观众创造热络气氛,之后佳丽重返舞台展示炫耀、优雅的晚礼服,紧接着泳装展示,每位佳丽都尽情的展示自身魅力,引得台下观众不断喝彩,再通过一系列比试后公布前8名名单,这些佳丽分别来自泰国、墨西哥、哥伦比亚、乌干达、印度尼西亚、越南和英国等。

前8名佳丽就”cheer of woman(给所有女性加油)”主题进行阐述,Bint表示,在成为泰国佳丽代表前,很多人都对她抱有怀疑态度,说药剂师和选美小姐并没多大关系,但她并未就此放弃,而是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不断提高自己,直到站上这个国际大舞台。她为了梦想坚持不放弃最后获得成功,相信所有女孩只要有梦想能坚持也都可以做到。

最后裁判根据佳丽的综合表现决定2019国际小姐冠军冠军最终花落谁家,Bint以优异的表现斩获冠军,成为泰国59年来首位获得该选美大赛冠军的佳丽。墨西哥小姐和乌干达小姐分获亚季军,哥伦比亚小姐和英国小姐则进入第四和第五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