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车博会主办方预估交易额料超560亿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4日报道     “MOTOR EXPO 2019”主办方表示,今年车博会汽车预售量上看50000辆,另外摩托车9000台。而整个展会交易额料在560亿泰铢。

         泰国车博会主办方表示,即将到来的2019年车博会将会有不错的表现,预计汽车预售量在50000辆以上,摩托车在9000台。就目前的情况看今年车博会将能为全年汽车销售量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2019年第36届车博会将于本月底迎来揭幕日,今年的主题为“Ride and Drive Together Now”。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确定参展的车商共有33家,分别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另外参展的摩托车厂商共有26家,共来自8个国家。

         主办方预计整个展会期间将会有160万人前来展会,预计的交易额为560亿泰铢。如果车博会销售达到预期,将能为今年国内汽车销售量贡献5%助力。

         2019车博会定于本月29日至12月10日国际会展中心IMPACT举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