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运降价地铁当头,2换乘最高近47泰铢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5日报道     萨沙炎交长正推动MRT紫色线通票价格从42泰铢将至仅20泰铢。同时将MRT紫色和蓝色两条线通票价格从目前的70泰铢降低到47泰铢。

        萨沙炎交长领导的交通部正努力推动捷运票价整体下调的工作。按照计划,首当其冲的将会是有国资控股的地铁捷运网络(MRT)。目前地铁捷运线共有两条一条是主城区内的蓝色地铁捷运,另一条是通车不久的紫色捷运线。

        如果萨沙炎交长得捷运降低计划获得成功,那乘坐地铁两条线换乘最高费用为47泰铢/人。这将比目前的70泰铢/人将少了近23泰铢/人。而剩下的钱已足够再转乘一小段小巷摩托车。

        其中紫色捷运线票价也有望大幅降低,全程通票预计仅要20泰铢/人。

        目前纳入讨论的MRT换乘套票价格分别有:15次联票780泰铢,平均单程票价为52泰铢;25次联票1250泰铢,平均单程票价为50泰铢;40次联票1920泰铢,平均单程票机为48泰铢;50次联票2350泰铢,平均单程票价为47泰铢。

         另外,对紫色捷运非高峰时段票价进行大幅下调,比如首站1小时内出站收费不变为每人14泰铢,第2个站每人同样不变为17泰铢,但从第3个站开始知道终点仅收取20泰铢/人。

萨沙炎交长&捷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