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会考察汶甘 披尼主席率地方商会代表欢迎

0
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泰国商会主席甲林、汶甘府商会主席谷素玛合影。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6日讯 本月14-15日,泰国商会主席甲林·讪信、商会荣誉主席易萨拉·翁谷颂吉率领该会董事前往汶甘府考察,会晤汶甘府商会代表,了解当地经济发展形势,并寻求与汶甘府商会合作,共同发展地方经济。 泰国商会一行受到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乍禄颂巴、汶甘府商会主席谷素玛·洪初达等人的热烈欢迎。

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与泰国商会代表、汶甘府商会代表互赠礼物。

在本次会晤中,披尼主席、谷素玛主席,汶甘府府尹萨尼,甲林主席,以及易萨拉荣誉主席等还带领泰国商会执委,汶甘府商家代表,19府地方商会执委等就发展东北部地方经济进行交流。与会者认为,有必要推动汶甘府建设湄公河跨河大桥,汶甘-乌隆府高速公路新线,大力鼓励旅游业发展,加快橡胶加工产业发展。

披尼主席、 甲林主席等在会上合影。

披尼主席在会上建议,希望泰国商会及地方商会调整组织架构,让每个团体都能成为地方与国际交流的桥梁,以适应现今东盟一体化以及加强泰国与中国交流的需要。

宾主合影。
泰商会代表、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代表与东北部各府商会代表会后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