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务局升级10座码头助旅游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8日报道     湄南河上全新设计建设的10座码头将以新容貌与市民和游客见面。这是泰国港务厅实施水路和陆路互通助力首都旅游的最新举措。

        根据泰国港务厅消息称,为了方便首都曼谷湄南河两岸市民和游客往来,同时提升湄南河水路和陆路交通互通,泰国港务厅决定启动对其中10座码头实施全面翻新。而全新的码头很快就会和市民和游客见面。

         预计翻新重建的码头将能够极大的提升码头乘客接待量,从目前的每天2万人增加到5万人。更重要的是新码头将会与现有的捷运等陆路交通网络进行互联。

         并在不远的将来,新码头甚至还能提升到吸引游客,成为游客自拍取景的热门地标。因为每个新建的码头除了在便利上符合国际标准,更重要整个码头会突显泰国建筑文化特色。

         按计划,今年内将会新开部分码头,并在明年内全部开放10个新码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