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5年批准2222个SMEs促投项目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2日报道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发布的数据显示,自2015年到2019年9月这5年时间里已累计向SMEs企业批准了总计2222个促投项目,总投资额979.12亿泰铢。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秘书长端载小姐透露称,BOI非常重视泰国中小企业(SMEs)的发展和壮大问题,并持续提供帮助。比如,在过去的这5年时间里,BOI已累计批准了SMEs企业提交的2222促投申请,投资总额合计979.12亿泰铢。

         这些获批的中小企业投资项目总金额都是在2亿泰铢以内的。每年BOI批准通过的促投项目申请中,仅中小企业获得的促投数量就占到了60%。也就说,BOI一直都在持续关注和帮助泰国中小企业的发展,帮助他们实现壮大企业的目标。

        在未来无限的时间的,BOI仍将会持续帮助泰国中小企业的发展,并在阶段性成长中提供帮助和指引,从而实现企业的壮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