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满意度提升,但公共服务拖后腿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5日报道     泰国官宣的2019年度国际游客满意度问卷调查报告结果显示,满意度同比提高1.6%至88.5%。其中旅游服务满意度差评前3项分别是:公共卫生间服务、公交车站服务和出入境检查服务。

        根据泰国旅游和体育主管部门发布的2019年度国际游客对泰国旅游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报告结果显示,今年的游客满意度比去年提高了1.6%,达到了88.5%。该问卷调查抽取的样本总数为9907份,对象为国际游客。

         在旅游服务好评方面,最高的3项分别是:1、泰国人的热忱和友善,2、旅游服务软体以及3、健康旅游服务方面。而获得差评最高的3项则是:1、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整体有待改善;2、公交乘坐便利性服务;3、出入境检查便利度服务方面还需要提高。

         尤其是落地签游客的通关排长队问题依旧存在,在高峰期等待的时间超过3小时。

        入境游客表现方面,10月份前5个入境游来源国分别是:中国、马来西亚、印度、老挝和韩国。而今年前10个月入境游总人数约合3205万人,同比增4.29%。旅游收入1.57万亿泰铢,同比增3.97%。

         如果从游客来源国增长表现方面看,前10个月增幅最高的前5大市场分别是:1、印度;2、菲律宾;3、台湾;4、老挝;5、文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