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我吧》 难度和强度有多大?奥运冠军邹市明倒地没知觉

0

【本报讯】据网易娱乐报道 高以翔在录《追我吧》节目时晕倒猝死,节目组发的声明毫无歉意,引发热议。随后,不少网友吐槽这个节目的强度和难度太大,而且经常夜间录制,不顾艺人的健康和安全。由此,“追我吧目难度和强度”登上热搜第一。

翻看邹市明之前录制的一个片段,就知道这个节目有多恐怖!邹市明作为一个专业的运动员,都受不了这个强度。


《追我吧》第二期,在平衡大转轮环节,邹市明摔下后体力不支淹没在海洋球里,挣扎着出来喘气,并且镜头都捕捉到邹市明一直在反复喊着“我的腿已经没有知觉了”,过了很久,才有救护人员下来。22秒处摔下,一直到1分52秒才被救护人员救起来,这还不包括被剪辑掉的时间,可见时间有多长。


网友:邹市明因为抽筋一条腿完全动不了,李小鹏一路也喊了好几次“我不行了”,但这个过程中,没人关心他们身体怎么样,只是一直喊加油,让他们跑得再快一点… 主持人甚至鼓励邹市明拖着伤腿完成后面很危险的项目,还将其美化成“奥运冠军精神”。透支生命健康,跑人力不能及的赛道根本不是挑战,不应该被鼓励。
这个节目的难度和强度太大了,安全措施太不到位了,为了所谓的刺激与紧张效果,完全是在以生命为代价的录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