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连爆出性丑闻,民进党竟甩锅大陆,国台办:烂招用多只会贻笑世人

0

台湾选举倒数,绿营丑闻接连被爆出。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日报道,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候选人谢龙介和前“立委”邱毅,质疑民进党候选人赖清德有私生子。谢龙介2日在直播时称,“再生受刑人中心”社长董念台2015年就曾指控赖清德有私生子,称赖每月汇12万元新台币给对方,但赖清德没有提出任何告诉。谢龙介说,他在担任台南市议员期间也曾质问赖清德此事,赖仅说“这和市政无关”。赖清德竞选总部则辩称,这完全是“恶意中伤”的错假信息,已委托律师提出告诉。

此外,民进党新北市“立委”候选人罗致政陷入私密视频疑云。有台媒2日称,疑似罗致政自拍的私密视频外流。罗致政则发表声明,称视频是“深伪假造”,3日他在竞选总部前与妻子一起造势时又声称,此事试图影响选举。赖清德在被问及此事时,还将上述传闻、视频归因于所谓的大陆“介入选举”。

对此,报道罗致政私密视频一事的媒体总编辑璩美凤发表声明称,该媒体检查了所有视频,内有完整的罗致政正面影像,并有交谈对话,确认细部体征符合,如以“深伪”作为转移焦点的技巧,罗致政应与全民一同进行全面检测,进行公评。她否认此事有任何势力介入,批评绿营政治人物遇到危机的通病,就是推诿、怪罪、转移焦点,无法面对问题、无能澄清,终需被真相检视。据台媒报道,罗致政早有前科,2017年7月曾被爆与当时的办公室副主任粘佩莹去汽车旅馆。罗致政后来表示已向家人完整说明事件始末,并得到谅解。

国台办发言人陈斌华4日回应称,攻击抹黑大陆是民进党在选举中的惯用伎俩。选举本是对政党、候选人的一次集中检视,被质疑者理应自证清白或是知错认错。他说,民进党许多政客私德不修、言行不检,一被揭露出贪赃枉法、腐败堕落等事就栽赃甩锅,企图借造谣炒作大陆“介选”来掩盖丑行、转移焦点。这种“奥步”(花招)、烂招用多了,只会贻笑世人,骗不了台湾民众。(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